趁輕微近視,做角膜矯視恢復視力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小時候,就有一種很可愛的想法,那就是對於戴眼鏡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崇拜感,覺得戴眼鏡的人都有一種書生氣,像大學生。雖然那時候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大學生其實一種很普通的受教育程度而已。

 

後來,可能當自己成為一個近視者的時候,才發現近視其實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特別是輕微近視,怎麼感覺都不對勁,明明可以看清楚的東西,怎麼就模糊了。自己配戴眼鏡吧,戴著又很不習慣。總是習慣性在看東西之前後揉一下眼睛。一時之間很難接受。

 

所以,對於剛剛開始近視者而言,一定要先去驗眼中心,做一個檢查,適當的時候可以考慮一個角膜矯視,這樣視力很快就可以恢復了。對於眼鏡什麼時候想帶,想配對什麼款式的鏡框,或是無度數的美瞳都沒有問題。畢竟近視真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當然了,深度近視也是可以通過角膜矯視來恢復視力的,只是說需要的療程時間稍微要長一些。費用也相對高一些。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