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秘書服務的重要性你瞭解嗎

很多人都聽說過在香港成立公司,就一定要配備公司秘書服務,無論你的企業規模有多大或者多小,這都是不能夠缺少的一環。然而,知道公司秘書服務重要性的人又有幾個呢?可以說,公司秘書服務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企業在從事各種的商務活動或者內部股權變更,都需要聽從專業意見及協調。

報稅和年審是公司秘書服務最基本的工作,但它的作用遠不止如此。企業在成立之初,它就需要向香港的註冊處申報公司的架構、股東和人事方面的各種變動。董事局的股東大會議程、普通公司會議的議程都是由秘書來擬定。如果公司在遇到法律方面的專業問題時,也可以通過公司秘書服務來進行詳細的瞭解。所以,無論是全球哪個國家和地區的人,都不用擔心不瞭解香港法律而從事經商活動,因為香港公司秘書服務已經幫你準備好各種的資料。

另外,在香港註冊公司以後,每年需要遵守政府的要求,如:刊發公司業績、設立企業管治架構、程序和機制,對於不太認識法例的公司,公司秘書服務的確是重要的一環。可見公司秘書的重要程度有多高,他是每一間公司的核心,而是賦予了很重要的權限和工作。目前,IMMANUEL Consulting 諮詢公司 能夠提供秘書類的服務,讓創業的朋友沒有後顧之憂,只需要專心做好主營的業務就可以了,詳情可以按此https://immanuel-consulting.com/zh-hk/services/corporate-compliance-services了解更多。

Comments are closed.

Powered by 時尚首飾